十苗

  怎麼回事?這種心正在跳動著的感覺是什麼?

  難到就是人們常說的……心動嗎?

  *

  「哥哥,跟你說過幾百遍啊?上課不要睡覺!」我輕輕搖著在我的課睡著的哥哥。

  「嗯——雪……男……」哥哥邊說著夢話邊抬起頭,雙唇輕輕地碰觸到我的嘴唇。

  一股溫暖的感覺從他的嘴唇,傳到我的全身,「我好……喜歡你。」他說完,離開我的嘴唇,繼續睡。

  「嗚!」我滿臉赤紅地睜大雙眼。

  突然吻我又突然離開,使我的嘴唇,還有些……他嘴唇的溫度。

  「小雪?」因為剛剛的一吻讓我忘記我還在上課。

  「……自、自習!」我說完,跑出教室。

  我,到底在做什麼?怎麼會被哥哥突然的一吻搗亂了心智?

  我以前……不是常常被哥哥親好幾次嗎?……可能是太久沒再被他親了吧?

  「奧村同學?」在我背後,那三個跟我同班的女生叫住我。

  「是妳們啊?有事嗎?」我問。

  「那個……奧村同學!請問你有喜歡的女生嗎?」

  「沒有。」我很快地回答。

  「那、那我們還有機會吧?」聽到我說沒有她們很高興的說。

  「……那個,我可以問妳們一個問題嗎?」

  「當然可以!請問!」

  「如果有個人被另一個人突然的一吻搗亂了心智,使那個人臉紅心跳是什麼意思?」

  「正就代表這個人喜歡吻他的的那個人吧?」她們其中一個人回答我問題。

  「……那……我可能有喜歡的人了……」我小聲說。

  「咦?」

  「抱歉!我先離開了!」我起身離開。


  如果、如果那就叫喜歡那麼……我跟哥哥……

  就是兩情相悅了吧?


  「哥哥!」我跑回了教室,正好哥哥剛睡醒。

  「雪、雪男?!抱歉!剛剛在你的課睡著!」

  「那不重要!我想問你一件事!你,喜歡我嗎?」我靠近哥哥身邊問。

  「!你怎麼沒頭沒腦的問我這啊?」哥哥他突然臉紅了起來。

  「哥哥!請你告訴是不是!」

  如果不是的話,那麼我會放棄他,永遠只當作兄弟關係。
  但,如果是的話……我……

  「……是……雪男我知道你是不會……嗚!」他的話未完,我的唇已封住他要說下去的話。

  「哥哥,這……就是我要對你說的話。」



  你那一吻,讓我明白其實……「我也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男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