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苗


  也許是太幸褔了,連悲傷是什麼都忘了。


  當妳離開了我的雙手,我的天空再也沒有星星。


  生前,妳曾經問過我:「納茲,你有抬頭看看馬格諾利亞裡的星星嗎?」

  現在,我可以告訴妳:「沒有,妳的存在等於我的天空再也沒有星星。」

  在一場意外中,我還來不及反應之時,妳就從此消失在我眼前。


  「納茲,你自從露西死了之後,你已經在這好多天了。不回去嗎?」艾爾莎走到納茲身邊說著。

  自從露西死後,納茲每天在露西的家裡,一次都沒有回去過,就為了等她。

  「你這樣露西也不會高興的啊!納茲。」

  「如果,我那一天沒有離開她就好了!這樣,露西就不會……」


  啪——


  艾爾莎打他的臉頰,這一道衝擊,讓納茲從後悔裡醒了過來。

  「如果露西現在在這一定會這麼作。」艾爾莎接著說:「明白了,我打你的意思再回公會來。」說完,艾爾莎將一張紙放在露西的桌上。

  艾爾莎離開後,納茲將那張紙打開來。

  上面是這麼寫著:

  當星星遇到了火燄,星星的生命有這三百八十度的轉變。

  從被星空圍繞著,到變了只被火燄保護著。

  從悲傷中的星星,到這世上最幸褔的星星。

  這顆星星覺得自己實在太幸褔了。

  但,當星星自己知道自己將離開了火燄時,它覺得自己再也看不到光。

  火燄並不知情,依舊以如此燦爛的笑容面對它。

  於是,星星開口問:「火燄,你有抬頭看看星空裡的星星嗎?」

  它回的是:「我現在看著就是了。」

  「當星星不在你身邊時,請抬頭看看星空,在那最亮最遠的那顆就是我了。」


  當納茲看到最後一行,他掉淚了。




  不要忘了,星星一直在火燄身邊,只是,火燄根本不知道而已……納茲。




  「嗯,露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納茲 露西 妖尾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