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苗



 也許,我們會互相見到面是因為我有著強烈想見你的情感。
 也許,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他把你畫出來,我就不會遇到。
 當你出現在我面前,一切都不一樣了!

 下午,我拿起了遙控器,轉著台,眼神發呆著,直到看到一位黑色的頭髮,手中拿著一對武器,口中說著:「咬殺。」
 在我的眼裡,他……是如此地耀眼,如此地引我注目,雲雀恭彌。
 「哇,好帥!」我就像花癡般,把遙控器丟在一旁專心的只看著他一個「人」,也或者可以說是野獸。
 我總是這樣,喜歡上那些絕對不可能愛上我的男生,我很清楚,不過……就是愛上他了。
 就這樣,看他看了四年多,終於……當它完結時,我卻真的掉下眼淚,我,是用真心愛著他。雖然他並不知道也並不認識我……
 「完結啊……終於有這麼一天到來。」我輕輕地放下手中原本緊緊握著的遙控器,眼神再度無神。
 不知不覺,眼皮有些重,意識終於贏不過眼皮的重量,『要是起來後,希望他並不會這樣完結,好想再看下去。』
 在我完全睡著之前曾這麼想過。

 『好想再看下去。』

 「醒醒,這位同學。」在模模糊糊的意識中,有個人輕輕地搖著我,有些粗糙的聲音,似乎有聽過這聲音。
 「副委員長,她是誰?」一道開門聲後,隨之發出一個更加耳熟的聲音,傳到我耳裡。
 ……副委員長?還有這、這聲音是……?難道……是『他』?
 我硬撐著身子,抬起頭來,驚訝地說:「……你真的是……恭彌?」我不敢相信,在我眼前的,是我一直想見的——雲雀恭彌。
 「……」我睜大了雙眼,只為了要更清楚地看著他,眼框不禁又掉下眼淚。
 對我來說,現在就算是夢,我也很想當面見到他,然後對他說聲:「這四年多來,謝謝你。」


 ……
 當我再次起來後,我很清楚的知道剛剛……我真的見到他了。
 我真的跨越時空見到他一面,也很清楚的告訴他我一直想對他說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雀 星辰 家教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