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苗

  遲來的心意


  遲來的心意,無法再愛你……


  「格雷!我們一起出任務吧!我拿到不錯的委託單喔!」我拿著委託單向格雷說道。
  他摸摸我的頭說:「對不起,昨天我已經答應要茱比亞一起出任務了。」
  「……沒、沒關係啊!我找納茲就好啦!」我低下頭說。
  「納茲跟艾爾莎去幫老爺子找藥草了。」
  「那、那我找溫蒂也可以啊!」
  「溫蒂跟夏路路一起去買東西了。」
  「那、那、那……」我開始我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什麼。
  他抬起我的頭說:「跟我們一起出任務如何?」

  一起出任務?
  對了,昨天茱比亞才跟我說……
  『茱比亞好高興呦!明天要跟格雷大人一起接任務呢。』
  我怎麼可以這麼厚臉皮地跟去呢?

  「不了。我可以一個人去出任務。」我推開格雷逃走。
  「……露西。」


  『茱比亞我明天要向格雷大人告白,好緊張喔。』
  『不知道格雷大人會不會答應我的心意呢?』
  『露西小姐,妳覺得呢……?』
  好煩,為什麼會一直想到昨天的事呢?
  格雷對我來說不是一直都是夥伴的關係嗎?

  因為,心煩的關係,所以工作也失敗了。

  「……」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茱比亞向格雷告白的畫面。

  ……心,痛了。

  我才明白……我一直以為是『夥伴』的那個情感,才是真的得『喜歡』。
  錯過了,我的心意……





  「格雷大人答應了!」

  ……已經無法告訴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雷 露西 魔導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