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苗

神將妳帶來到我身邊

如果,妳沒出現在我面前的話……我到死都只會為了自己而活吧

在這清爽的早晨中,我竟然一定要上這什麼爛學校啊~
我走入一座叫著"妖精尾巴學園"的地獄中,突然間,「站住!灰!」一位右手臂帶著"風紀'"兩個字的女生,狠狠地瞪我,手上還拿著劍頂著我脖子
「我說啊…艾爾莎~我今天不是有穿著褲子嗎…幹嘛叫住我啊」我雙手舉起,說
「你的口袋,是不是有東西?是…手榴彈?毒品?火藥?還是……草莓蛋糕!」她看了看我的口袋
「我口袋裝什麼關你什麼啊?再說,草莓蛋糕是要怎麼放入口袋啊」
「…好吧,今天就先過你」這是當然的吧…我都還沒想到今天什麼時候翹課欸~
我離開後,不到三秒,「洛基,學園裡不凖帶校外人士!」哇靠,艾爾莎也太快找到下一個人吧
「好吧,小姐們~放學後我們再去遊樂園玩吧~」洛基左擁右抱著身邊的女孩說
「放學後也不能到處遊盪!」艾爾莎拿出劍,「是、是…」洛基說著

我走進2年E班,把書包放下,趴在位子正要睡時,「艾爾夫曼,你吵死了!」櫻色頭髮的人大喊
「納玆———你才吵勒!欠揍啊?」我站了起來,臭罵納茲
「哇——格雷,難得欸!你哪麻早到!」
「還不是因為艾爾莎昨晚來我家,說什麼今天不能再遲到了,不然會把我的頭給落地。」
「哇喔,你也是……」
「你剛說什麼?」
「沒什麼。」看來艾爾莎那傢伙,我惹不起啊
鐘聲響了,大家都回座,老師進來說:「今天來了新人了。」
「嘿,拉格薩斯!是女的嗎?可愛對吧?是我喜歡的類型嗎」都還沒看到是不是女生,你又知道會是你喜歡的類型啊
「叫我老師——!!」拉格薩斯下台揍了他後,回台上去,「呃,妳自己介紹完後,就滾吧!」他說完,離開了教室。
哪個人聽完拉格薩斯的話,進來了我們的教室,「……你們好,我叫露西.哈特菲利亞。」

全班那時,突然間,鴉雀無聲了。



那位天使叫露西.哈特菲利亞。

我往上一看,看到了那女孩,她正在看我,我立刻低下頭。
真是的,也沒什麼可愛啊!可是我怎麼……
「嘿,露西~妳真的加入了欸!」納茲站了起來,突然間,一陣風從納茲臉旁掃過,「納茲,太吵了。」原來是艾爾莎的劍。
「………啊咿——我、我會閉嘴的!」納茲說完,馬上坐下。
『好可怕!』大家把座椅往後三步在心大喊,而拉格薩斯早就離開教室了。
茱比亞從遠方看著我,不知道要做什麼,而戈吉爾在旁咬著鐵,似乎等等要跟納茲打架。
……我沒事觀察別人幹啥啊,翹課去~我提起書包說:「我得了『一上課就無聊』的病,先早退。」
「喂,欸!格雷!你又來了!上次說什麼得了『亂揍人病』我才讓你早退!現在你又生病啊!」艾爾莎說著。
得那種病還不是因為納茲哪傢伙,欠透。
「……好餓,去吃點東西吧。艾爾莎,我先閃了。」我說完,打開了後門離開。
正當我要爬上牆壁翹課時,她出現了。
「嗯?是妳!」
她,正是露西.哈特菲利亞。
「……」她左看看又看看後說:「拉我。」
「啥?」我不解地看著她。
「別啥了,快拉我。」她說。
「……喔……喔,嘿咻。」我拉的她的手,把她拉了上來。
「哪個妳……」
「你知道我是誰吧?」
「嗯,知道啊,露西.哈特菲利亞嘛。」
「那不就好了,以後叫我露西吧,像納茲哪樣。」

「嘿?」
我要問妳的又不是這個————



天使的笑聲

一路上她都沒說話,於是當我正要開口時,她說話了。
「呃……哪個,我好像還沒問你的名字。」
「……噗,原來妳從剛才到現在一直想找個適合的時間問我啊?」
「~~~~~不說就算了,哼!」正當她轉頭要走時,我抓住了她的手,說:「好啦,別走。我叫做格雷。」
「……就只叫"格雷"?」她問。
「那、那是希望你也叫我格雷啊。」
哇靠,我這樣真不像我,應該更帥氣點!
「不、不是的,我、我是因為妳要我叫你露西,所以妳應該也叫我露西…喔,不是,是叫我格雷……」
天啊,這也太難看了吧。這是我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我才不要勒!
「……噗,真可愛啊,格雷。」她笑了。
「……」
她的笑聲,不像其他人一樣。
她的笑聲,很特別。
她的笑聲,我至今還從未聽過。
她的笑聲,是……天使的笑聲嗎?



自由。

「哪麼……我們要去哪裡呢?」我問。
「嗯……我是剛搬進來的,就先帶我去這裡最有名的城市吧。」
「城市嗎?好吧。」
我帶著露西去了蛋糕店、魔法道具店、河邊……可是,她都沒買什麼東西。
我最後來忍不住問,「怎麼?我帶你去的地方你都不喜歡?」她搖搖頭。
「哪麼,妳怎麼會……」
她抬著頭,望著天空,說:「好久,沒哪麼自由了。」
她的樣子,就像是剛得到自由的鳥一樣,只可惜,她不是鳥,而是天使……
「……怎麼說妳之前都是在哪裡上學的?」
「我是在家學的。」
家裡學的?……哈特菲利亞……?難道是?
「咦?哪麼說妳是千金小……嗚!」我的嘴被她嗚住。
「小聲點,我是離家出走的。所以你是第一個知道的,這連納茲都不知道。」
「……嗯,我不會說出去的。」
我發誓,我不會讓你從我身邊離開的。


「咦?這是什麼?找到哈特菲利亞家千金,獎金一千萬J?!」



這輩子別再離開我的視線了,我的天使。

在我送露西回家的隔天,我一出我家的大門時,天空掉落了一張張紙。
我順手撿起地上的紙,看了看。
「……這、這是怎……這是怎麼回事!!難道……露西她……回去了?」
想也不想就往露西家衝去,我手上這張是露西的父親所寫的紙張,內容是這麼寫的:

找到哈特菲利亞家千金,獎金一千萬J。
她叫做…露西‧哈特菲利亞。

獎金一千萬J……為了找露西,竟然要花那麼多錢。可見一定不是什麼好事情吧。
露西她……真的會回哪個家嗎?我不要,我不要沒有露西在的世界!
我不要妳離開我的視線!!露西———!

……
………
…………

「呼、呼、呼……露西,妳真的走了。」手持著你所寫的信,漸漸的,眼淚從臉頰掉落下來。
這時我終於知道,上帝派來的,不只是一位天使,也是一位我所真心愛的人。
若你真的選擇離開,我會決定妳的選擇。
我坐在你每天所坐的位子上,等著妳。雖然不應該在這裡等待,而應該去找你才對。
傍晚的雲,顯得比以前還來得寂寞。
漸漸的,我閉上了雙眼……過了多久?我,不知道……
直到一個聲音出現,我睜開了眼晴,往著大門看,妳,就在那裡,用燦爛的笑容回應了等待妳的我。
而我,則是以抱來回應妳,「這輩子,別再離開我的視線了,我的天使。」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露 魔導少年 妖尾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