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苗


能不能停止對你的愛慕之心?
即便是那一剎那,請停止我對你的愛。



當你對我燦爛地笑著時,我會以為你喜歡我。
當你對我以外的人笑著時,我就會因你而流淚。

手持著剛拿到格雷選的委託書,尋找著你的身影。
從太陽高高的升上到夕陽落下,我卻始終找不到你的身影。

當我要放棄時,你的笑聲傳到了我耳裡。

「納……」正當我要到你的身邊時,我卻看到了在你身邊的白髮女孩——莉莎娜。
我停下了腳步,望著他們看著。
「納茲,都過兩年了,你怎麼什麼也沒變啊?」
「我那有什麼也沒變啊,我可是變得比以前更強了!」
「好好,我承認你真的比以前強了啦。」
「是真的啊,莉莎娜!」
在你的身邊的那女孩不是我,是莉莎娜。是夥伴啊。
可是,為什麼我討厭這樣,討厭你離莉莎娜這麼近,也討厭現在這樣的我。

漸漸的眼淚從臉頰滑落下來,我用手擦拭著。

突然間,一隻溫暖的手碰觸著我的臉頰,「咦?露西?妳怎麼了?」
「納茲……」我抬著頭,在他的面前掉下眼淚。
「真是的,哭什麼啊?露西。」你用大大的手,幫我擦拭著臉上的淚水。
「……謝謝你,納茲。」
「啊,對了對了,這送妳。」他從口袋裡拿出了項鍊,伸出手說:
「今天是你生日吧,生日快樂,露西。」
「……傻瓜,今天才不是我生日呢。」我笑了笅,他吃驚地說。
「嘿?可是莉莎娜她說你今天生日啊。」

咦?是莉莎娜說的啊……

「算了,今天就當作妳生日好了,送你吧。這是我跟莉莎娜一起選的喔。」他燦爛地對我笑著。

又是莉莎娜……
為什麼會你ㄧ直聊到她呢?納茲。
會讓你笑的那麼燦爛的人,是誰?我想,絕不是我了吧。
明明早就知道了,你所喜歡的是莉莎娜,我為什麼還要……如此愛你?
看到你跟莉莎娜在一起,讓我好難過,能不能停止這個感覺?
即便是那一剎那,請停止我對你的愛。

「納茲,你不是有話要對露西說嗎?」
「喔,我知道啦,妳先回公會。」
「要快點喔。」莉莎娜說完後離開,只剩我跟納茲兩人。
「……有話要對我說?」我問著納茲,他搔了搔頭髮,ㄧ副不知道要如何告訴我什麼事的臉。

那時侯,我有一股不好的感覺。

「露西,我要跟你說我……」當他話說一半時,被我阻止了。
「我不想聽!」我大喊著,「不行,我ㄧ定要說出口!露西我……」他非常用力抓著我的手。
「你是想說你喜歡莉莎娜吧!!」
「咦?露西妳……」
果然沒錯……你喜歡她……

「……才不是勒。」
「咦?」我驚呀地看著納茲他,他把我轉向他,並且用力抱緊我說:「笨蛋,我……愛的人是妳啊。」
「露西.哈特菲利亞……」




在夥伴的心中,我只不過是眾多夥伴的一個。
在納茲的心中,我是個沒有人能取代的露西。
arrow
arrow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