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苗


  第一次對妳,露西感到這種感覺。
  名為『吃醋』。

  *

  自從軍團隊的戰士,段‧斯特雷特出現,每次只要看到他跟露西在一塊,不知不覺的想把他懷裡的她帶到我身邊。

  「納茲,這叫『吃醋』啦!」我把我心裡想說的話,告訴了哈比。

  「這叫『吃醋』?……哈比,『吃醋』是什麼?」我問。

  「你說你最近看到他跟露西在一塊,不知不覺的想把她帶到你身邊,對吧?」

  「是啊。」我說完,點點頭,他偷偷笑了一下說:「你不希望露西被其他人抱住吧?總之,納茲你,喜歡上露西啦!」

  這就是喜歡?我喜歡上露西?我不是一直把當作夥伴嗎?就像艾爾莎、格雷、哈比及公會的大家一樣的感覺嗎?

  「小露!我們今天來約會吧!」段突然出現在露西面前,讓露西嚇的大叫,「啊——」一聽到露西大叫我立刻去露西那。

  「露西!怎麼了?……又是你!給我離露西遠一點!」我將她帶到我身邊。

  「你怎麼在這啊?納茲。」露西問著我,我沒多說什麼,只是突然握著她的手。

  「!納茲!你……」她說了,我才知道我不小心的握著她的手,我慌張地開放了。

  我稍微瞄了她一眼,看到了……她,露出了臉紅慌張的表情。

  「……」


  那,是對誰的?

  *

  我這樣的一直看她,直到段開口。

  「小露,我一直很想問妳一件事……他究竟是妳的誰?」段突然認真地問著露西。

  「是、是……夥伴啊。」露西有點疑遲地回答。

  「……夥伴,是啊……永遠只是夥伴的關係啊……」我失落的說。

  「……那麼我跟小露交往也沒關係?」他突然說這種話。

  「!你、你在說什麼啊?!我怎麼……」露西說。

  「小露,妳先安靜一下。」

  「……」

  「……沒關係……她只是我的夥伴而已……跟誰在一起跟我都……無關。」

  白痴!我到底在說什麼……?

  *

  「是嗎?那麼我可以跟小露……接吻嗎?」

  「!……我……」

  「夠了!我不想再聽了。」露西難過的看著我說:

  「我們終究只有夥伴的關係,這是不會變的嗎?」

  ……不……其實我……根本不想只是當夥伴的關係啊!

  「嗯……」我輕輕回答。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明明心裡就不是這樣想!

  「……我知道了,段……我們走。」露西牽起段的手說。
  
  看到這一幕,我的心又痛了。

  明明不是這麼希望的,但……為什麼我總是這樣……口是心非。

  直到最後……我才知道我錯過愛她的機會。

  *

  我在一次的任務中,分心。

  我、哈比、艾爾莎及格雷一起S級任務,我因為分了心而……

  「納茲——」

  「哈哈,妖精尾巴原來這麼不堪一擊啊!」

  好痛……全身都好痛……可是……我卻覺得心更痛。

  心痛,原來是因為妳不在了……我……

  錯過愛妳的機會……連再見妳一次面都來不及。

  都……「錯過了。」我流下了眼淚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納玆 露西 魔導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