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苗


時間,真的好快。
一分一秒地過去了。
眨個眼,一秒又過去了。
一秒能做什麼?
連最快的眨眼都要花上一秒鐘。
下一秒鐘,誰也不曉的會發現什麼事。
下一秒鐘,時間能不能倒退到最初。

回到我還剛遇到你時。

「我……回到真實的世界了?也對,我也該回來了。」
因為我已經離開他的身邊了啊。
這是我遇到你後,的未來。

『哇啊,他長的好帥啊。』
這是我剛遇到你,的以前。

夢,終究要結束。
戲,終究會完結。

我們之間,終究不會有未來。
如果時間再次回到最初,我想改變一件事。

那就是,我不會再離開你。



一點鐘,我想回到那天,我還不認識你的時候。

「好久沒回來了,感覺一切都變了。」
自從我在他身邊後,已經過了四年啊。
愛他,愛的四年了啊。

怎麼辦,我……早已忘了這世界怎麼生存。
因為,在那裡每天都有戰鬥啊。
而且,我在那很快樂啊。
只是那時,我是因為喜歡他而在他們身邊。
但是現在,我……已經……
要是,時間可以回到最初……
我想回到那天,我還不認識你的時候。


「真是的,我這什麼想法啊?什麼回到那天啊?什麼……」
剛剛我,是在指誰啊?誰……好像是……啊,是他啊!我怎麼突然忘記呢?
我怎麼可以,忘記他呢?可是,他的身影,怎麼慢慢地……模糊了?


「……」

我看到了一張照片,並拿起了我身邊的有我以及……


「他,是誰?怎麼會在我身邊?為什麼我會抱著他?」





時間真的回到當初,我還不認識你時。



二點鐘,我將再一次遇到你,從頭開始。

「這個人,到底是誰?我認識嗎?」我趴在我家的床上。不知不覺,到了晚上,我眺望著夜晚的星星。

今天的夜,顯得,特別的寂寞。

「感覺,今天好像以前有過一次。」我說著。漸漸的眼皮開始有點重,我慢慢的,閉上雙眼,睡著。

突然間,有人在我身旁喊著我。「星!星!起來喔!星,妳怎麼會出現在我的床上啊?」
「什麼你的?這明明是……咦?」我睜開了一隻眼說著。
突然,我發現我身在一間髒亂的房間裡,身旁一位跟我差不多年齡的男生及三個小鬼。
我驚訝地,跳起床上,「這、這裡是那裡?你們是誰!」我喊著。
「咦?星,妳再說什麼啊?我是阿綱啊。」
「什、什麼?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我根本不認識你啊!」
「怎麼回事?星辰忘了我們?」其中一位身穿黑色衣服的小鬼說著。


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而且,他們好像認識我……可是,我根本不認識他們啊!
但,我卻從來到這裡後,一直感覺到一股熟悉感。

從我的眼框裡,慢慢的,流出眼淚來。

為什麼?我為什麼要哭?為什麼我會如此地難過?感覺好像,有人被我忘記了……一位我深深愛過的人。

「雲……雲……」
「星,妳是要找雲雀同學嗎?」
「他,是誰?」
「妳連雲雀同學都忘了嗎?星!」
「我……我不知道!啊啊啊啊———倒底是誰!我到底忘了那個人!」
我哭著衝出去,跑到了一所中學的門口前,我才停下了腳步。

『恭彌!為什麼我別個髮夾你也要咬殺我啊?!』

恭……恭彌……雲……雀……雲、雀、恭、彌?

『妳這個草食性動物,也有吃肉的時候喔?』
『都跟你說了,我才不是草食性動物勒!』

「恭彌……原來我忘了的是你啊。」

我終於,想起了你,你可是我的雲……我怎麼可以忘了你?
可是,我不是已經決定要離開你了嗎?為什麼我又回來了?

「星?」從我身後,出現的不是別人,而是……


「恭彌?」
你,雲雀恭彌。



三點鐘,尷尬。

「欸?恭彌?」我睜大了雙眼看著他。
「妳,不是回去了……」他問。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就突然回來了。」
「……」

感覺,我跟他之間變的很陌生了;感覺,我跟他之間變的很尷尬了;感覺,我跟他之間變的很遙遠了。
我們曾深愛過對方,可是那已是過去式了吧?現在我對他……已經……

「……所以,妳又要住我這?」他問。
「……也對,我之前一直都住雲雀家。我想這次也一樣。」
「是嘛,那……回家吧。」
「嗯。」我跟在雲雀的後面,離他非常遠,感覺,我們就像從來沒遇到對方一樣。
「妳,太遠了。」他說完,把我拉到他的身邊。
「!……嗯,抱歉。」我低下頭說。

那短短的五秒,讓我想起了以前他也做過的事。
為什麼,感覺……

「雲雀,你……會後悔遇到我嗎?」我抬起頭問著他。
「沒有,因為妳是很不錯的草食性動物。」
「草食性動物嗎?哼,也對。」


我永遠只是個跟別人一樣的"草食性動物"。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人。



四點鐘,雲豆口中的星辰花。永不變心

到了雲雀家,我正面突然出現了雲豆。
「星!星!」牠口中這麼喊著我的名字。
「啊,雲豆,好久不見啦。」雲豆聽到我的聲音,立刻直飛而來。

沒錯,我還在這時,每天跟雲豆一起玩。
我離開的那天,我聽說雲豆好像很難過。

「……雲豆,我回來了。」我輕輕的拍著雲豆的頭說。
雲雀用力的拉著我衣服說:「進來。」
「好痛喔!雲雀!小力點啦!」我喊著。
這時,外面突然下起大雨,我望著那傾盆大雨看著。
要不是雲雀把我拉進來,現在我可能已經……難道!雲雀他……

撲通。

「咦?剛剛那感覺……好懷念。」

是當年,我剛喜歡上雲雀的感覺。

隔天。

「對不起!阿綱昨天突然從你家衝出去。」
「沒關係啦,星辰,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呵呵,是嗎……」我冷笑著。
「嗯?星辰妳看那不是……」山本指著從天空飛來的雲豆。

雲豆?
咦?牠口中那是……

牠飛在我頭上,放開口中的的東西。
一朵花掉落在我手中。

「星辰花……雲雀,你還記得啊……謝謝你。」


『恭彌!恭彌!送我星辰花好不好!』
『……』
『所以是好嗎?還是不好?』
『……吵死了。』
『那,先謝謝你囉。』


「你知道它的花語是什麼嗎?雲雀。
但是,現在我卻是……它的相反。」




五點鐘,頂樓。

雖然,我說過我現在感覺是星辰花花語相反……
可是,現在我開始不再這麼認為了。


「那麼,阿綱、獄寺、山本明天見。」
「星辰明天見。」
當我要回雲雀家時,我遇到了里包恩。
他叫我過去,他似乎有一件事非要跟我說。

「……」

「!你說的是真的嗎?」
「是啊。」他點了點頭,我立刻回頭跑回學校。

原來……你……一直在等我……恭、恭彌……

「星辰,我忘了告訴妳,雲雀他一直在等妳。」

我找遍全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他。
現在只剩那裡沒找過了,頂樓。
我慢慢的走上樓,輕輕的打開門,果真你就在哪裡等的我。
「恭彌,你真的在這啊。」
「妳又開始叫我”恭彌”啊……」他說。
「咦?」

對耶,我怎麼又開始叫他恭彌呢?

「妳聽小嬰兒說了吧。」
「嗯。」

現在這樣感覺好尷尬。

「那麼,要回到以前嗎?」那一秒,他這麼說著。
「……可以嗎?」我問。
「妳想呢?」他只回了這一句給我。
「……當然!」我燦爛地說著。


要時間再次回到最初,是不可能的。
可是,要我們自己回到以前,我想是可能的。



《完》
arrow
arrow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