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苗


禮物(納茲x露西)



「納、茲!我們去出任務吧。」

露西往納茲的背後偷偷走來,從納茲背後輕輕的拍了一下,說。

「哇啊!露西是妳啊?」

納茲嚇了一跳,從椅子上跌了下來。

「嘻嘻,納茲,你剛剛的表情好笑喔。」

露西指的納茲的驚嚇的表情笑著。

「是嘛。」

納茲說完,起了身子。

「納茲,你生氣了?」

露西伸手要拉納茲一把。

「沒。」

納茲無視著露西的手。

「……明明就有!」

露西看著自己爬起來的納茲,大喊。

「就跟妳說沒有,妳煩不煩啊!」

納茲不那煩地,對露西喊著。

「……是嘛,納茲我討厭你!」

露西,有點難過地跑出公會。

「真是的,露西那傢伙那麼生氣做什麼?」

納茲說著,艾爾莎跟格雷以及哈比走向納茲。

「納茲,你知道露西為什麼要找你一個人出任務嗎?」

艾爾莎問著納茲。

「不就是要付她那七萬J的房錢嗎?」

「看來你真的是笨蛋欸。」格雷說著。

「什麼啊,你。」

「納茲,今天是露西重要的日子啊。」

「?」



「納茲那笨蛋都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露西邊走回家邊對著普魯訴說著。

回到了家,露西正要打開燈時,一個大大的手抓著露西的手。

「誰!」

露西喊著,那個人沒說什麼就抱緊露西。

「是變態?!」

露西拿起她的鞭子要往他揮過去時,他說話了。

「露西,對不起。原來今天是妳生日。」

「……納……茲?」

露西聽到納茲的聲音後,鬆開手中的鞭子。

「對不起,我沒準備妳的禮物……」納茲說完,抱著更緊了。

「沒關係,我已經得到世上最好的禮物了。」

「是嘛。」



「嗯……煩死了!納茲你這傢伙!怎麼不給露西一個吻啊!」

格雷大喊著,艾爾莎、哈比以及公會所有人都出現在納茲跟露西身邊。

「咦——各位你們怎麼在這?」露西問著大家。

「當然是要祝小露生日啊。」蕾比回答。

「你們不是一直都在看吧?」納茲生氣地。

露西嘆了嘆氣說:「真是的,怎麼大家都在我家啊!」



對我來說,世上最好的禮物……

就是你剛剛對我說的:「對不起,我沒準備妳的禮物……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納茲 露西 納露 妖尾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