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苗

不能告訴你,我的心情


  我知道,這樣是不行的。

  我知道,這樣是不被祝福的。

  我明明就已經知道了……但,就是愛上他了。


  在我眼前的,不是什麼可愛的女孩們;不是什麼美艷的大姊姊們……而是個男生。

  明明就喜歡女生們的我,卻不知何時,對於他這個人感到臉紅。

  「古市!走囉!」他說著,拍了拍自己手上的灰塵。

  「喔,嗯。」我輕輕地回答。

  我走在她身後,明明同樣身為男生他的體型卻我大一些。

  我們從以前就這樣一直一直在一起了。

  我卻從未知道我對他,有著朋友以外的情感……直到現在,我才終於知道了。

  但我卻不能告訴他這種感覺,因為如果告訴了他,我們可能不再像這樣……一起走了。

  「欸,男鹿。」我叫住他,他回頭不發一語地看著我。

  「不,沒事。」我低下頭說。

  「……古市。」他突然發出聲來。

  「!什、什麼事?」因為是突然的,所以讓我有些嚇到。

  「你,還記得以前我們牽過對方的手嗎?」他臉著紅對我說。

  「當然!」我喊著。

  「那麼,如何?」

  「……咦?你指牽、牽手?」

  「不要就算了。」

  「我沒這麼說!」我走向他身邊,偷偷地抓著他的食指。

  他卻用整隻手包圍著我的手。

  「!男鹿!」

  「別說話,就這樣回去。」

  「……你這樣要叫我怎麼不亂想呢?」我小聲說著。


  真過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市 男鹿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