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苗



  是因為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嘛?總覺得最近敦越來越喜歡趴在我頭上了。

  –

  「我說,敦……你別在趴在我頭上吃著美味棒了。」赤司拿著要比賽的行程表。

  「很好吃欸,小赤,來?」紫原拿剛剛自己咬了一口的美味棒,給赤司。

  「不用,你自己吃。」赤司推開了拿著美味棒的紫原。

  「小赤,每天都很忙呢。」紫原又咬了口美味棒說。

  「因為我是隊長啊。」

  小赤總是在忙隊長的事,也因為這樣……說不定連明天的事都忘了。
  
  –

  赤司打開頂樓的門,看到了紫原正在看著風景吃著手邊的零食。

  「敦,你知道今天有場比賽對吧?」

  「知道啊。」

  「那你為什麼還在這?」赤司走到紫原身邊。

  「因為就算我去或不去,我們終究會贏啊。」紫原停下正在吃零食的手說。

  「敦,你知道我為什麼當初要你跟我一起加入藍球部嘛?」赤司問著。

  「因為我很高?」

  「不,因為我喜歡跟你一起打球。」赤司拉過來手上有零食的紫原的手。

  咔滋。

  赤司咬了一口,看到這畫面的紫原將最後的一口吃掉,說:「……有小赤口味的美味棒。」

  「……怎麼可能有……」赤司微微地一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紫 紫原 赤司 黑籃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