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苗
*時間為火神、黑子跟降旗等一年級都升高三要畢業了。
*沒有接吻、抱抱等像是情人的感覺,反到像是夥伴這樣。


黑子,自從遇到你讓我每天都很快樂呢。
原來,大家一起打球比只有一個人在打還要更加有趣。

「火神君。」一道聲音突然間從火神的耳邊叫著他的名字。
「咦!……黑、黑子!你幹嘛啊?突然出現在我身邊……」
「我先來這得欸。」黑子說著。
「是嘛?……是說感覺好久沒這樣了,有點想念呢。」
「火神君,你是老爺爺嘛?」
「黑子,你這傢伙在說什麼啊你!」

從你對我說:「我會成為你的影子,幫你成為『日本第一』的。」
剛開始,我確確實實的覺得你是個存在感低到不行又是個打球能力也沒有的普通人。
但,看到你的傳球後,我才漸漸改觀了……
第一場跟奇蹟世代–黃瀨涼太的比賽會贏,是因為你;第二場跟綠間真太郎的比賽會贏,是因為你。
第三場跟青峰大輝的比賽會贏,也是因為有你……第四、第五……也都是因為跟你一起,我們才能獲勝。
啊啊,不知不覺你的存在早就在我心中有著很高的存在感了。

「火神君。」
「嗯,黑子怎麼了?」
「降旗君他們已經等我們過去很久了。」
「啊,抱歉啊……我在想點事情。」
「在想我們剛進這所高中的事?」
「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也是啊。」

自從日向學長跟經理他們都畢業了,我們也沒有因此沮喪。
「以後,請你們要好好帶著誠凜高中籃球部邁向冠軍喔。」
是的,我們會的。

「火神君。」
「又怎樣啊?」
「畢業之後,我們還要再在一起打球。」
「……哼,這是我要說的吧!你這臭黑子。」火神伸出右手,握緊著拳頭。

會的啊……會再在一起打的。

「嗯。」
黑子也握緊著拳頭,輕輕地碰撞火神的拳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黑子 火神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