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苗

  有時,覺得赤司真的滿可怕的。

  *

  看著赤司站在我跟秋野之間,他轉身跟秋野說:「神,我們走。」

  他牽起秋野的手,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點不高興。

  「赤司,你剛剛在那裡?」我抓著赤司牽起秋野的手問。

  「在學校。」赤司說著。

  「你為什麼放秋野一個人在哪?」

  「這不關你的事,真太郎。」赤司甩開我的手,繼續拉著秋野。

  「好、好痛!赤司君,你牽得我好痛。」秋野對著赤司喊著,想推開赤司。

  「神,妳這是要違背我的意思嗎?」突然赤司的眼神變了。

  我看到後,馬上用力推開赤司,抓著秋野逃走。

  「……真是的,這樣只會讓我更想將她占為己有……哼。」

  *

  我跟秋野逃到巷子裡,等我們回過神來,我們互相牽著對方。

  「!你這是變態嗎——」秋野甩開我的手,臉著紅說。

  「幹麼臉紅啊?」我不解地問著她。

  「中暑啦!我要回去找赤司了。」她站起。

  「赤司的樣子,妳剛剛都沒看到嗎?」

  「……你到底想說什麼?」秋野問著。

  ……奇怪,我這是在幹嘛?怎麼越來越喜歡管秋野跟赤司的事?

  就在我還在想時,赤司突然又出現在我們面前。

  「找到神囉。」他拿著剪刀,笑著說。

  「赤司君!」秋野喊著赤司。

  「……神,妳剛剛違背我的意思,對吧?」赤司靠近秋野問著。

  「!」秋野嚇到了,抖了一下,她……害怕了?

  「我不是有跟妳說過,敢違背我意思……就算是妳……也得死。」

  等等,不會吧?真的假的?難道赤司是認真的?

  眼看赤司慢慢拿著剪刀靠近秋野,「神——」我用力喊著秋野的名字,跑向他們兩。

  赤司靠近著神的臉,放下剪刀,低下頭偷笑著。

  「?」秋野不明白赤司為什麼在笑,赤司抬起頭。

  「妳……以為我真的會殺妳?不會的,暫時不會。」

  「……什麼,暫時?」

  「因為妳還有一點用處啊,今天你就先跟真太郎約會,我還有事先走。」

  赤司從我身邊走過時,說了一句:「好好,看著神吧。」

  啥?幹嘛對我說這個,她又不關我的事。

  「欸,赤司剛剛有說什麼對吧?說什麼?」她跑到我身邊問我。

  「沒有,總之……我們還沒去買星星吊飾對吧?走。」我走出巷子。

  「……等等,你騙我對吧?赤司到底說什麼啊你!」轉頭看著秋野跟著我出來。


  ……


  『神——』


  ……我到底在幹嘛?是害怕赤司攻擊秋野嗎?就算這樣,我也用不著叫她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綠間 自創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