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苗
  當年你曾說過這句話……

  「哲也,你以後要讀的是新學校,誠凜高中對吧?」

  「嗯。」

  「那麼……哲也,你過來一下。」赤司招了招手,叫黑子靠近他一點。

  黑子也很聽他的話,慢慢靠近到他身邊,直見赤司拿出口袋裡黑色麥克筆,寫了五個字。

  「咦?」黑子看不見自己臉上的字,疑惑地看著赤司。

  「我,寫的是我名字……赤司征十郎。」赤司蓋上筆蓋,收起筆說。

  「怎麼突然要在我臉上寫你的名字?」黑子有些不解地問著赤司。

  「因為這樣你到誠凜高中也將一直是我赤司征十郎的所有物啊——」

  現在,卻一直再也沒見到你……

  「那你呢?赤司君,如果那天我也在你身上寫著我的名字,那麼……你也會一直是屬於我嗎?」

  黑子看著窗外的天空說著,看著前面在呼呼大睡的火神。

  「我的光……現在還是赤司君嗎?」


  同一時間,京都洛山高校。

  「已經沒水了啊……這黑色麥克筆。」赤司正拿著那年用過的麥克筆。

  也是啊……都有點久了……東西也會不能再用啊。

  「就像是『他』一樣,久了沒用……都不能再用了。」赤司緊握著筆站起身,微微地一笑。

  我的東西現在是跟別人在一起啊……

  赤司走在垃圾桶前,將手慢慢鬆開,看著這支有些舊的筆掉入垃圾桶內。
  「我的東西,就算寫上名字……也是會變成別人的。」


  字跡,還是會消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黑子 赤司 赤黑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