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苗


  以多他一點的分數贏了黃瀨的海常高中,得到了爭冠亞軍的機會,也就是說……黑子的誠凜要面臨赤司的洛山。

  那天在準決賽的前十分鐘,赤司來誠凜的比賽休息室找了黑子。

  *

  「我要找哲也。」赤司用低沉的聲音說著黑子的名字「哲也。」


  還在帝光國中時,赤司他明明一直都只叫「黑子」,是什麼時後開始這樣喊呢?

  這問題,黑子並沒有問,不是不敢問,而是覺得沒這必要。


  「赤司。」黑子從火神君的身邊,慢慢走到赤司面前。


  赤司笑了笑,握著黑子的手,安靜的拉著黑子走到休息室外,黑子知道那是虛偽的笑,從以前就是這樣。

  從未真心對著黑子他們笑,總是這樣,安靜地拉著黑子的手,沒說要到那裡,沒說要幹麼,只是安安靜靜地拉著黑子的手。

  這時,黑子發現了赤司他的手有些粗糙,手也開始比黑子大了些,才幾個月不見,他已經有些變了。


  突然停下腳步,轉身「哲也。」這是赤司在這段路上第一次自己開口。


  「咦?」黑子有些嚇到,眨了眨雙眼抬了頭,看著赤司那異樣眼睛問:「怎麼了?」

  「我很高興。」赤司嘴角不斷上揚,繼續說道:「你會有跟我對上的一天。」

  「……」黑子沒說什麼,只是別過頭。

  「怎麼?為什麼不說些什麼呢?」赤司慢慢伸出手,把黑子的頭轉回看著自己。

  「……感覺赤司你很難了解。」黑子看了赤司一眼,低下頭不發一語。

  「要是被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就不好玩了吧?哲也。」赤司鬆開手說。

  「……沒事的話,我先走。」黑子想試著遠離赤司這個人,轉身準備回去。


  不料,赤司他抓著自己的肩膀,將自己整個人拉了過來,從背後抱住了黑子,從背後傳來的溫度,讓黑子有些感覺怪怪的。

  「我該走了。」黑子推開赤司的手,離開現場,赤司再次嘴角上揚。

  「希望接著是個好比賽,哲也。」赤司說完,轉身回去自己的休息室裡。



  「休息時間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黑子 赤司 赤黑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