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苗


  看到妳跟赤司抱在一起我會有種忌妒的感覺?

  我一定是瘋了,對了!今天是……第七天了啊……過完就……要說再見了。

  *

  到了下午,我來到了體育館內,看到了門縫裡的赤司跟秋野正抱在一起。

  心……怎麼糾了一下?我在幹麼啊?他們是男女朋友,抱在一起是正常啊!

  但是,我卻看到邱也很難過的哭了,為什麼?為什麼?我看著看著也開始有些難過起來?

  我到底在幹麼啊?直從赤司跟秋野開始交往,心就一直好痛,是怎樣?

  「欸!是小綠間啊?這麼快就到啦?」黃瀨走來拍拍我的肩說。

  「……是黃瀨啊?」我擦擦眼睛裡的眼淚,回答他,他看看我問:「小綠間你哭了?」

  「我才沒有!我的眼睫毛掉到眼睛裡!」我說。

  「那裡?我看看。」黃瀨真的相信的要看我眼睛,臉靠近了我。

  「……綠間?」秋野從後方看到了我跟黃瀨,「小秋野?」黃瀨停下動作,回頭看秋野。

  「原來……綠間你喜歡的是黃瀨啊……」秋野有些難過地說,眼裡又再度掉淚。

  「秋野!妳別誤會!黃瀨只是……」

  「蛤?那跟我又沒關係,我喜歡的是赤司啊!」秋野說著。

  「……啊,對啊……妳喜歡的是赤司。」我說完,我們間停下對話。

  「……真太郎……你怎麼可以對我以外的人,作接吻這檔事呢?」赤司突然間開口說。

  「咦?赤司你在說什麼?」我不解地問他,他笑了一下:「你可是我的啊。」

  他伸出雙手,抱著我,「什……」我正要說話時,他卻說:「別動,安靜看著神。」

  聽到他說的,我閉上嘴看著秋野,她在掉淚?怎麼會?是因為赤司嗎?但總覺得……

  「……你也差不多該知道了吧?真太郎。」赤司在我耳邊說著。

  「咦?赤司你難道……」

  「我一直在等你知道神是喜歡你的,是在等你從我身邊搶走她啊!」

  「這麼說……難不成你們的交往是……」

  「當然假的啊。」赤司放開手。

  「……小真,我現在知道了……你其實是喜歡赤司對吧?所以才忘記我們的事。」

  秋野有些難過地,跑離開這裡,赤司拉著我的衣服說:「還呆在這幹麼?快追啊!」

  我看了赤司一下後,立刻衝上去追秋野。

  「是假的啊……原本是這樣啊……黃瀨,外場十圈。」

  「為什麼!」

  *

  「秋野!秋野!喂!妳是跑去那裡啦?」我在校內大喊著秋野的名字,找了一小時左右。

  難道不在校內?而是在校外?在校外就更難找到啊!這傢伙……

  去找了商店街看看,看了之前一起逛的商店裡,看了看店內。

  「欸!你是不是忘了你現在還是很衰啊?」突然,有個聲音說著。

  「秋野!……不是,是別人……」我以為是她,但只是我聽錯是別人在說話。

  「妳怎麼來了?不是在跟人約會嗎?」

  ……怎麼?好像……

  「原本是啦……但別人爽約嘛,今天就跟你約會吧。」

  我跟秋野哪天的情況一樣啊?……感覺好怪……我走出店外,慢慢地走著自己的路。

  ……啊,對了……今天是……第七天了啊……過完就……要跟秋野說再見了。

  原本……是這樣啊……我只是利用你是雙魚女的關係,讓我帶來好運。


  「巨蟹座跟雙魚座是最合得來喔。」

  只是聽到那天的早安你好星座占卜說的……

  「秋野神……」

  「嗯?綠間同學你叫我啊?」

  「!妳、妳是什麼時侯坐我後面?」

  「從國二開始的時侯,我一直坐你後面了。」

  一直坐我後面?等,這傢伙怎麼跟黑子一樣,存在感低到不行?

  其實……妳存在感一點也不低啊……只是我一直沒想去認識過妳。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記的所有人,包含妳在內……
  
  當妳說你喜歡赤司,那時我一點感覺都沒有,為什麼自從跟妳在一起我就越來越關心妳?

  「欸欸,我問你……赤司是個怎樣的人?」

  其實那時候我是不想告訴妳才說:「啥?那麼你幹麼喜歡他啊?」

  現在想想,我根本早就有點喜歡她啊!早在想起「小神」之前就……

  「綠間?你怎麼在這?」突然,我很清楚地聽到秋野的聲音。

  「咦?秋野妳……怎麼在這啊妳?」我抬起頭,看著在上面手抱著一大袋的鯛魚燒,口中還咬著露出只剩尾巴部分的秋野。

  「因為我傷心時,就會吃鯛魚燒啊!」

  「妳……蹺課竟然是來吃鯛魚燒……」我有點生氣地說。

  「話說,你呢?不是喜歡赤司嗎?對了對了,應該要說……你這傢伙竟然喜歡赤司。」

  聽到她這麼說,心裡極度不爽的!

  「我才不是喜歡他!我喜歡的是女生!」我看到可以上去的樓梯,順著樓梯走上去在秋野身邊說。

  「赤司是女生?」她有點驚呀說,我差點昏倒說:「他看起來像嗎?」

  「那你是喜歡那個女生啊?班上的?」沒看過這麼笨的女生,這還是第一次看到。

  「是啊……是我們班上的。」我繼續上樓梯說著。

  「是我認識的嗎?難道是小莉?幽幽?還是……」她繼續想著。

  「就在我面前啊。」我走在她身邊。

  「我?哈哈!怎麼可能是我?你在……」

  「妳覺得我在騙妳?」我靠近她的臉問。

  「……小真?」

  「嗯。」我微微地笑著回答,她看了我的眼睛問:「……你想起來啊?」

  「只想起一點點,是說……今天是第七天了啊。」

  「咦?嗯……今天就要說再見啊……」

  「……這次我要……跟妳交往!秋野。」

  這次,換我要跟妳交往……是真正的交往!不是假的。

  「咦?」她抬起頭。

  「不懂?……那這你應該懂了吧?」我說完……





  輕輕地吻著秋野,「知道意思了吧?妳這笨蛋秋野。」我看著她臉紅的樣子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綠間 自創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