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苗


  雖然說,我現在是跟秋野交往沒錯……但我現在怎麼覺得很後悔的感覺啊?

  高中還是要跟妳一起上學啊,感覺好累。

  *

  正在去上學的路上,我很正常的走去教室,剛開門正踏進教室,一位少女用力的往我這裡衝來。

  「小真!你來啊……親一個!」正是跟我交往的秋野神,衝過來撞我又說什麼……親親?

  「!妳、妳瘋了嘛?親什麼親啊?我才不要!」當我想用力推她時,她卻自己跳下來,走到青峰前。

  「哈哈哈!青峰,我贏啦!我就說綠間他是不可能再親我啊!所以一千圓給我拿來!……咦?」我聽到前面就已經有點生氣了,伸手抓住神的肩膀。

  妳這是在拿我來賭錢嘛?妳——

  「妳這是在幹嘛?」臉上很明顯的露出「找死啊?」臉,她看了看我一眼。

  「……你早就看得出來吧?我在拿你來跟青峰賭錢啊!」一副好像「無所謂」的樣子對我說這句。

  ……現在,我真的有點後悔跟妳這個人交往欸——

  「神!真太郎!大輝!今天要去全中比預賽,你們三個也是要參加的,怎麼還在這裡呀?」

  赤司走進教室裡,墊起腳尖,用力地抓著我的肩膀這麼說。

  「啊,對了!還有這回事啊!我也是選手之一,都忘了有這回事。」

  我昨天送她回家時,還跟她說過一次要比賽,她竟然還忘記!

  「……真太郎,我說啊……要是你不好好照顧神,到時候會被『某』人搶回去的喔?不管要使出什麼手段。」

  『某』人搶回去?是誰啊?是說,你的眼神幹嘛帶著殺氣啊?

  「綠間!赤司!青峰都先走了!你們還在幹嘛啊?快走啊!」聽到神在叫我們後,赤司放開了我的肩膀,走去神那裡。

  「我知道了。」

  隨著全中結束,輕鬆地贏得比賽,得到第一名,黑子也離開了籃球部。

  大家也變得不太愛跟對方交談,只是這樣的到畢業,各自上了不同的高中,而我跟秋野一起讀秀德。

  *

  秀德高中。

  「我說高尾啊!你可以把這女的,帶走嗎?」我持著球向高尾說這個抱著我,讓我很難投球的秋野。

  「咦?小真!你不是很喜歡這樣嗎?」高尾在旁輕鬆地說著。

  又不是你!你當然這麼說啊,「……我什麼時候有說啊?」我問,還是自己來把她推下來比較好。

  「小神說的。」

  「別聽她鬼扯啦!這樣我很困擾!還有,投不好都是你害的喔!」

  「怎麼這樣啦?小神,妳可不可以管好妳丈夫啦!」

  「綠間,你就暫時讓我抱一下啦!」

  「我才不要!很重!而且我們不是夫妻!」

  我最後還是讓秋野下來了,當秋野下來後,我覺得肩膀輕鬆了不少,投球也比較輕鬆,是神刻意的嘛?

  不會吧?那笨蛋那可能知道這個啊?應該是剛好而已。

  「我要去看誠凜跟海常的練習賽了,高尾!載我。」

  「又來啊?我才不要勒!」高尾不想要的說。

  「我也要去!誠凜跟海常的練習賽,是黑子跟黃瀨的練習賽吧?好久沒見他們了!」秋野舉著手。

  「還有秋野也一起載,會更重。」我冷靜地說,「重的是你吧?我比你輕啦!」秋野抓著我的衣角喊。

  「我又沒說好!而且我還不知道你們說著地點在那勒!」

  「路上我要吃紅豆湯,高尾拜託了。」

  「那我要綠茶,謝謝。」

  「喂——」


  **

  耶,很隨便地給他完結(喂)
  高尾的下場,很慘,呵呵呵……遇到了這倆個(過分欸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間 自創 黑籃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