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苗

  天啊,今天是怎樣?生病?啊啊,那就請假一天吧。

  雖然這麼說,但為什麼我請個假大家全都跑來了?

  *

  「今天巨蟹座的健康運不好,還是請假在家吧。」

  沒想到這麼準,早上身體一起來就一副快昏倒了。

  「三八點四……」我拿著體溫計說,躺在床上。

  家人都不在,學校也請過假了,我也沒多餘的力氣買藥,睡一覺就好了。

  ……現在真的很無聊呢,感覺眼皮漸漸沈重……

  ……

  「欸!你在偷笑什麼?」面前漸漸有些影像出現。

  ……是誰?

  「什麼你沒笑?根本就有笑!」聲音越來越大聲,影像也越來越清楚。

  「我說妳啊,明明是個女生連煮個東西都不會。」

  那個是……

  「誰說女生一定要會煮東西啊!而且我也不想當女的啊!我喜歡像男生一樣會打籃球!」

  「那有人說不當就不當啊?而且……打籃球只有男生會打啦。」

  「那我以後一定要超會打籃球!讓大家都知道女生也可以打籃球!」

  「……不然,那我們來賭一場怎麼樣?我賭妳絕對不會打的,我贏的話,妳以後就只能聽我的話。」

  「好啊!那我贏的話……你就要娶我喔!」

  「……反正妳一定不會成功的,就好吧!小神……」

  神……?

  為什麼我的夢裡,有秋野?

  而且,那個賭注……要是那是真的話……那我……不就賭輸了?

  *

  突然耳朵隱約聽到了一陣吵鬧聲。

  「青峰!你這樣畫錯啦!要這樣才像他!眼睫毛加粗!」

  實在太吵了,我就睜開眼睛來,一睜開突然看到離我超近的秋野。

  「……咦?」她那兩雙大眼睛對著我狂眨,赤司這時就將秋野抱到自己身邊。

  「真太郎,你好大的膽子敢對我的女朋友動手?」赤司拿出剪刀說。

  「咦——我、我才沒有要對這傢伙動手勒!」我急忙否認。

  「這傢伙?」這次換秋野拿著籃球問我。

  「等等,你怎麼突然有籃球?」

  「我是隊長大人的『女朋友』嘛。」秋野笑著說。

  「……啊,喂!黑子!別睡我身邊!」我喊著躺在我身邊睡著的黑子。

  「小綠間,你家有好多東西呦!」黃瀨在旁亂碰我房間的東西。

  「沒零食?」紫原拿著自己帶來的零食問我。

  「……黃瀨!別亂碰我房間的東西!紫原!要零食你手中那不是零食是什麼?」我生氣的爬下床喊。

  怎麼大家都來了啊——我又沒跟他們講……對了,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

  「你們這時間怎麼在這?」我嚴肅的問。

  「哼,你覺得老師們會阻撓『我』們嗎?」赤司邪笑說著。

  是我錯覺嗎?剛剛我好像聽到「我」這個字加重音。

  「喔,如果沒事,那你們……可以滾了!」我用力的將黑子踢下床下。

  「……早安。」黑子淡定樣地說著。

  「現在是下午了!而且想睡去睡你家!咳咳!」

  「啊,對!你現在生病!要趕快去吃藥!你家藥勒?」秋野把體溫計塞入我口中。

  「……我家藥沒了。」我含著體溫計說。

  「住口啦!你現在生病欸!」秋野用力將我壓在床上。

  ……是誰剛剛問我:「藥勒?」不就是妳嗎?
  
  *

  「三八點七……一點也沒好轉。」秋野拿著體溫計說。

  ……要是你們不在我早就好了,幹麼不快回去啊。

  「……我有事,該回去了。大輝,走。」赤司抓著青峰這樣說。

  「啥?為什麼我也……?」青峰問著赤司。

  「蛤?」赤司帶著魔王樣的笑容,面對青峰。

  「!沒事!……對了……今天有練習賽!沒錯!有練習賽!快走!」

  青峰用很快得速度逃離這裡,赤司看了一下我後,又回頭離去。

  「嗯,今天也玩夠了,那我要帶睡著小黑子回家囉!小綠間。嘿咻!果然小黑子超輕的!」黃瀨說完,抱著黑子離開。

  ……結果你是來我家玩啊?黑子也是,來我家睡覺是怎樣?是說公主式抱法是怎麼回事啊——

  「……我也該走,你家都沒零食可吃。」紫原說完也跟著離開。

  留下我跟秋野,我起身坐著,突然感覺頭有點痛,倒在床上。

  「咦?綠、綠間?你怎麼了?」秋野看著我,緊張地問。

  「頭……好痛。」

  「頭痛?那我去外面買藥!」秋野正起身要買藥時,我抓著她的手說:

  「不要走,陪我……小神……」我模模糊湖地睡著了。

  「綠間……你……」

  小神……不要走,陪我……小神……

  隔天,我跑到體育館裡,問:「赤司!秋野勒?一早就沒看到她!」

  「喔,都是你……害神也生病了。」

  「欸?我害的?是你們自己要來欸!」




  同一時間,神……

  「早知道不去了看……死綠間。」拿著體溫計,正躺在床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間 黑籃 自創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