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苗

  我真沒想到赤司竟然為了贏,什麼事幹的出來。

  為了讓神加入我們隊,還願意跟她交往……等等,神?我幹麼叫她這麼親近啊?

  *

  我們三個人看著對方後不久,赤司突然開口。

  「神,我聽說妳喜歡我對吧?」

  幹嘛突然說這句啊!不對!應該說赤司怎麼會知道?

  「!……赤司君,你聽誰說的?」秋野問起。

  「我聽說的。」所以說是聽誰說嘛——

  真不知道赤司是故意的,還是真的是笨蛋。

  「是……」秋野看著我,我看到後,用力搖了搖頭。

  根本不關我的事啊!我什麼也沒說!

  「……總之我是可以跟妳交往,但妳必須加入我的隊裡。」赤司對著秋野微笑。

  「等等,赤司你是怎麼搞的?為了贏,你要跟秋野交往?你真的喜歡她嗎?」

  怎麼可以?這樣是不對的吧?

  「……真的可以嗎?赤司君……」秋野看著赤司問,赤司點了點頭。

  「喂!秋……」

  我在幹麼?她的事情,關我什麼事?她『最喜歡』的赤司要跟她交往啊!

  我應該高興啊!因為……我可以得到好運,她也可以跟所愛的人在一起……是一舉兩得的啊!但我怎麼……

  「……沒事。」

  有點替秋野難過?

  *

  假日。

  「今天的幸運物是星星吊飾。」

  星星吊飾啊……我家沒有這種東西呢,去買吧。

  「還有今天去買東西時,所撞到的第一位女性就是你會喜歡……」

  我關掉收音機,穿上外套,出門買星星吊飾。

  走到商店街,看到了黑子跟桃井……是在約會吧?是說,黃瀨跟青峰在後面是怎麼樣啊?

  「算了,裝做不認識。」我說完轉身時,撞到了一個人。

  「啊!痛!」她喊著。

  「妳沒事吧?」我問著她,並伸出手來要扶她。

  「沒……你……是綠間?」她抬起頭看到了我,問。

  「這聲音是……秋野?」

  不是吧?黑子他們就算了,假日也會碰到認識的人是怎樣?

  「妳……幹麼在這啊?還穿成這樣……」我看了看她的穿著說。

  「……就跟赤司約會啊。」

  今天是約會的好日子嗎?怎麼有這麼多人約會啊?

  「那,赤司勒?」

  「……不會來了。」

  這就是爽約嗎?第一次了解這句意思的竟然就是赤司這組!

  「……我……先走了。」我說。

  「喔。」

  赤司,昨天才答應交往……今天就爽約,這是怎樣?

  離開秋野後,我走內商店裡,看到我今天的幸運物星星吊飾。

  真的要趕快買到這星星吊飾,不然真的……我真很倒楣!

  秋野又不在我身邊,我只好用幸運物了。

  「欸!你是不是忘了你現在還是很衰啊?」突然,熟悉的聲音說著。

  「秋野?妳怎麼來了?」我看著她問。

  「恩……反正赤司也爽約嘛,今天就跟你約會吧。」

  「咦……嗯……欸!等等!先說好這是妳逼我跟妳約會喔!可不是我叫妳的!」

  「你是怎樣啊……隨便都好吧?」她說。

  「就只是先聲明而已啦!」

  「……哼。」她對我小小笑了一下。

  咦?她剛剛笑了對吧?……其實她人還不錯吧?

  突然,在我這麼想時,有個人推開了我。

  「?」我呆了一下,轉頭看是誰,結果是個紅色頭髮的……

  「謝謝你照顧『我的』神,真太郎。」


  赤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間 黑籃 自創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