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苗



 *帝光國中時。


  在體育館裡,我總是聽到有人打球的聲音……可是一進去,卻沒有人在。

  「這根本是鬧鬼吧?」我拿著籃球,害怕地喊。

  「黃瀨君?」冷靜下來後,才發現小黑子就在我身邊。

  「咦——小黑子,果然又是你啊。」我整個人嚇的跳起。

  「抱歉。」小黑子伸出他的手。

  我抓住他的手,拉了過來我的胸前,偷偷地親吻他的嘴唇。

  「嗚,黃瀨君!」他臉著紅說。

  「這是你嚇我的懲罰。」我又緊緊地抱著他,笑著。

  「真是的,黃瀨君你總是這樣偷吻我。」

  「哈哈,沒辦法嘛!你長這樣可愛。」我放開了他。

  「比我可愛的女生更多。」小黑子嘟著嘴說。

  「是啊,但我愛的還是只有你。」

  是啊,我愛的……依舊只有你啊……小黑子。

  *

  那一天,我跟小青峰一起練習籃球。

  「哈哈,黃瀨你又輸啦。」小青峰笑的很燦爛的對我說。

  「又輸了!我要再來!我不甘心輸給你啦!」

  「你以為現在幾點啊?」小青峰踹了我一腳大喊。

  「好嘛,那先這樣吧。」雖然我很不想要,但看看時間,也很晚了。

  看著小青峰離開後,我才收起自己的書包準備離開。

  看了看外面,外面正下著大雨,啊啊,我剛好沒帶傘呢。

  「等等雨小了點,再走吧。」我望著外頭的雨。

  突然看到了一位撐著一把透明的淺藍小傘的人,仔細一看……那不是小黑子嗎?

  「小黑子!」我淋著大雨跑過去小黑子那裡大喊著。

  「黃瀨君?」小黑子轉身看到了我。

  「我們一起回去吧。」我幫忙拿著小黑子的傘,他的小手被我這隻手包圍著。

  「黃瀨君的手好大。」

  「應該說是你的手太小吧?」

  我笑了一下,又偷吻了一下小黑子。

  「咦?小黑子……你剛剛吃了糖果?嘴裡都甜甜的,還有嗎?」

  「抱歉這是最後一顆了。」

  「……沒關係……我只要……」

  我抓住小黑子的肩膀,再一次吻了小黑子的唇。

  「我最喜歡你了,小黑子。」我說。

  「我知道,而且我也是。」

  「欸?這你第一次跟我說欸!竟然你也是,那就跟我回家吧!」我抱起小黑子,高興地說。

  「什、什麼?」他有點小驚訝地問。

  「反正我們都互相喜歡嘛!那今天就跟我睡吧。」

  「我才不要。」

  「傲嬌小黑子也很可愛,反正一晚也沒關係啦。」

  「我關係可大了。」

  啊啊,小黑子……我真的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黑子 黃瀨 黃黑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