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苗

  妳喜歡的是赤司,因為跟我常在一起,可以常常看到他,所以才願意跟我在一起。

  而我,只是利用你是雙魚女的關係,讓我帶來好運。

  所以,我們根本不可能有愛這種情感。

  絕對不可能……

  *

  我跟秋野一起走到體育館,看到了青峰他們正在練習。

  「啊,綠間?她是誰?」青峰停下手問。

  「啊啊……她是秋野神,是……」我看著她。

  她一副「絕對不能說我是來看赤司,不然……」的表情。

  妳這是在威脅我啊?

  「是來看我練習的。」我說,拿走青峰的籃球,做出投籃的姿勢。

  嘩——

  「喔,又是三分球啊。」青峰撿起球說。

  「這不重要,赤司同學呢?」她拉拉我的衣服問。

  「妳怎麼突然叫赤司,赤司同學?」
   
  「因為我怎麼可以直接喊赤司嘛,他又還不認識我。」我看到秋野臉紅地,說。

  ……怎麼只有在這時候才像雙魚女啊?

  「總之我也不知道他在哪。」

  「什麼嘛!」她用力地踩我的腳,生氣的走開。

  「痛!」我舉起自己被踩到的腳大喊。

  可惡,等我這禮拜一結束,我絕對要離開妳這傢伙!

  *

  今天上午有場三軍的練習賽,好像是赤司跟我一起去打。

  因為要去三軍的練習賽,赤司必須也跟去,所以我就去找他。

  只是沒發現她也在,就在他身邊……

  「咦?」

  看著他們倆一起下將棋,秋野笑得非常開心。

  果然,妳真的也喜歡赤司呢……但是……我覺得赤司是不可能喜歡上妳的。

  就跟我一樣,對我們來說女生不重要,重要的是勝利……勝利就是一切。

  「赤司,上午有場練習你沒忘對吧?」我走到他們身邊。

  「真太郎啊,你看。」赤司指著跟秋野一起下的棋盤,我看了一下。

  怎麼可能?……雖然是赤司贏下這場,但如果秋野沒有走錯的話,贏的說不定是她!

  「妳真的還滿厲害的嘛!神。」他笑笑說。

  「赤司……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下棋認識。」

  「誰看不出來啊?我問的是你們在下棋前!」

  「啊,那個我是聽別人說赤司同學都會在這下下棋的,所以想跟他比比看。」

  「總之,你自己去吧!我要跟神再一起下棋,反正我不去也一定贏。」

  「可是!要是秋……」

  「什麼?」赤司停下手抬起頭問。

  「……不,沒事……那我去了。」我離開。

  「綠間……」

  搞什麼?明明就跟她說這禮拜都要跟我在一起啊!見到赤司,就忘了我這個人。

  *

  之後,我跟三軍的練習賽,比數以96比95只差一分。

  說起來,真丟臉……大多數都是三軍得的比我這一軍的分數還多。

  我……竟然投不進幾個三分球……而且還不止是這樣,不但眼鏡破了,還被潑濕。

  「今天還真的很衰。」我回教室後,覺得很累,就呼呼大睡。

  「抱歉……綠間……今天沒有陪你去,下次……我一定會陪你的。」

  等我再次醒來,身上披著秋野的外套,我看了看,不禁笑起說:「……白痴,這麼小件……還披什麼?」

  「要,就要像我這樣。」我將她的外套折好,放在她的身旁。

  之後,再將自己身上穿的外套披在她身上。

  「嗯……赤司……我喜歡你。」

  夢話?啊啊……連夢都夢到他啊……

  就這麼喜歡他啊……但我還是覺得你們不會有結果的。


  ***

  傲嬌綠好難打Orz ((根本是妳不會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綠間 自創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