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苗


  我們在帝光中學認識,也在帝光中學離別。

  那天妳送我的籃球,我依舊保存的好好……但很抱歉。

  我還是沒能找到可以回禮的禮物。

  *

  在誠凜高中的某條走廊上,一名鮮紅色宛如血色般高大男生——火神大我正咬著手中那巨大無比的麵包。

  「火神同學。」突然一位淺藍色頭髮的男孩——黑子哲也,從他身旁出聲。

  「哇啊啊——」火神因黑子突然地出聲而嚇到跌倒。

  「火神同學,你沒事吧?」黑子伸出他的手,關心地問。

  「你這傢伙!怎麼每次都這樣嚇人啊?」火神自己站起,對著黑子大喊。

  「我並沒有要嚇你的意思,我只是一直站這。」黑子很冷靜地說。

  「……啊!我的麵包!」火神看著剛剛被黑子嚇到而掉下來的麵包說。

  「對不起,那個麵包我賠。」黑子拿出自己的錢包說。

  「你要賠?那我要二十個我剛剛吃那個麵包!」火神高興的問。

  「請不要太過分。」黑子有些生氣說。

  「跟你開個玩笑不行喔?」火神繼續走。

  「我看不出來。」黑子隨後跟著。

  *

  走到一半,火神及黑子聽到籃球場旁男生跟女生在一起說話的聲音。

  「這是要送你的禮物,籃球。」女生伸出手,帶點臉紅說

  「啊,謝謝妳啦!」男生收下禮物。

  「……」黑子停下腳步,看著他們兩個。

  『哲君,這是要送你的!聽說你的球打破了。』

  「……桃井。」黑子小小聲說著。

  「啊?」火神也跟著停下腳步,回頭看著黑子。

  「火神同學,你有興趣聽我說我中學時的事嗎?」黑子看著火神問。

  「關於奇蹟世代?」火神舉起雙手,將雙手放頭後回問。

  「也不算是。」

  「那我沒興趣。」

  「那是我國三剛開始的時候……」

  「就說沒興趣了。」

  黑子無視火神說的繼續說著。


 「全中的決賽前,所發生的事……」


  –––

  嘛,就突然想打這樣。

  雖然不是怎麼喜歡黑子及桃井這配對(那你還打?!

  就只是突然想打,就只是這樣。

  雖然這麼說,但桃井這個人我還喜歡畫的。

  不過,一點也不像。

  話說我也試著畫看看黃瀨說,不過也是一樣不像。

  其實這篇我原本是想打青峰跟桃井說ˊ3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黑子 桃井 BG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