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苗



坐在教室最靠近門的男孩,手緊握著手機,每隔五秒就看一次手機螢幕,「……最近怎麼小黑子都不理我呢?」黃瀨涼太正等著他口中的黑子哲也送的簡訊。

「明明以前有給過他,我的信箱啊!」不認真的上課,一直看著手機的螢幕,雖然看到很多粉絲給他的簡訊,但看來看去……就是沒有他所希望的黑子送的簡訊。

小黑子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是八月十五號啊!是我們專屬的節日啊!難道說……你忘了這重要的事嗎?

「黃瀨!你在幹嘛啊?快來練習!」現在喊著黃瀨的就是他的學長,笠松幸男正生氣的持球看著從早上看到下午手機信箱的黃瀨。

「……學長……我被小黑子遺忘啦!」黃瀨難過地對笠松學長說著,一臉就是欠人家揍的樣子。

「所以你是想怎樣啦?扁你這帥哥臉喔!」嘴雖然這麼說,也還是真的對黃瀨給他用力地扁下去了,絲好不留情。

「學長,你下次可以先說完再扁嗎?真的很痛!」黃瀨跪坐在地上,摸著自己剛剛被笠松學長扁的臉說。

「總之,你快來練習啦!」笠松學長無視黃瀨剛剛說的,繼續說著自己。

「學長!我這可是很重要的事!最近小黑子都不理我啊!我認為小黑子一定是跟小火神在一起啊啊——不會吧?」

黃瀨趴在這地上大哭著,像是被拋棄一樣的,完全不管旁人那些喜歡他的女粉絲的眼光。

「喂喂!你……你這麼想他不會直接去找他喔?」笠松學長看到那些女粉絲的眼光,慌張地喊。

因為黃瀨是跪坐在笠松學長面前哭,這一幕就像是笠松學長在弄哭黃瀨一樣,場面很難看。

「咦?可以嗎?」黃瀨立即抬起頭,問著笠松學長,讓笠松學長覺得自己好像被他騙了,感到非常不爽。

「……可以呀!明天你回來就死定了。」笠松學長雖然臉上帶著笑容,但是看得出來他在生氣。

「是嗎?那我去找小黑子了!」只有黃瀨看不出來,反倒很高興地離開海常去找東京的誠凜高中。



好不容易到了位於東京的誠凜高中,但看到的是木吉、日向跟伊月正要進去體育館。

「學長!」黃瀨看到那三個人立刻跑過去問:「請、請問你們有看到小黑子嗎?」

「黃瀨?你怎麼來這裡?算了,你問黑子啊?他跟火神一起去商店街買東西了。」日向拿著鑰匙推開門說。

「商店街是嗎?謝謝!」黃瀨聽到後道謝完,往這附近最近的商店街跑去,「是說,黑子跟火神是要去商店街做什麼?」木吉問著日向。

「我自己也不清楚,好像說要送東西給別人……」



終於到了離誠凜最近的商店街,看到了火神跟黑子在商店裡,手中各拿著金色圓圓的小東西。

「咦?那、那個是……戒指嗎?不、不是吧?他們是……想一起結婚嗎?」黃瀨看著他們倆笑的如此開心,又再次跪在地上。

所以……小黑子……會忘記這天,是因為要跟小火神來這裡選婚戒嗎?那、那我該怎麼辦……小黑子……

「黃瀨?」瞬間一個聲音,傳到幾乎要絕望的黃瀨耳裡,抬起頭一看……是黑子。

「小黑子?」黃瀨看著他,後者抱著他喊:「就算你跟小火神結婚,我還是會陪你的!小黑子!」

「結婚?為什麼我要跟這存在感像是沒有一樣的人結婚啊?」火神對著黃瀨說。

「火神君,你這樣很沒禮貌欸……還有黃瀨請放開我,我沒那種嗜好。」黑子看著火神,用力給他戳火神的肚子,另隻手不忘推開黃瀨。

「嗚!明明就是!你戳的很痛欸!」火神抱緊自己的肚子說。

「這就是我認識小黑子嘛!」黃瀨雖然被黑子推開,心裡還是很高興黑子並沒有要跟火神在一起的意思。

「啊,對了……黑子!那個!」火神指著剛剛一起買的禮物袋子。

「……這。」黑子伸出手,將袋子放在黃瀨手中。

「咦?送我?」黃瀨接下袋子問,看到黑子點了點頭後,便打開了禮物一看。

發現戒指上的字,刻著黑子的羅馬字縮寫……「KT」(Kuroko Tetsuya)及自己的縮寫「KR」(Kise Ryota)高興的掉下淚。

「八月十五號快樂,還有這,我拿走了。」黑子拿走黃瀨的「KR」戒指說,看到這一幕黃瀨更高興了。

「我會一直戴著的!」黃瀨說完,立刻就戴上了這個刻有「KT」字樣的戒指。

「不,其實我希望你別戴好。」

「不要!因為這刻有「KT」字樣的戒指,代表小黑子你是我的啊!」


嗯……是我的啊。

**
祝815帝光黃黑日快樂!黃瀨!小黑子!
而且今天還是笑臉貓生日呢!祝她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黑子 黃瀨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