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苗

【狂父】永遠在一起(阿雅X金髮少年)

*真結局(?)——瑪麗亞開槍殺死了父親,與阿雅一同生活的後續。
*微阿雅爸爸X瑪麗亞有,大多數是瑪利亞跟阿雅在說話XD
*建議玩過或看過此遊戲,才能真正知道作者在說什麽XD(毆

自從離開那個家後,過了幾年了?

阿雅跟瑪莉亞一起開了家小診所,但阿雅卻步入父親的後塵,假藉免費看病實則做著與父親相同的事情。

「瑪麗亞,你看!這多麼美麗的眼睛啊!其他的根本比不上她呢!」手持著剛剛從病人那挖出來的眼睛,如此興奮地對我說著……那個看到血就會怕的大小姐早已不見了。

在我面前的,是跟那個人一樣的人……對不起,教授……我無法完成你的遺願。

「啊……是呢,大小姐。」

「怎麼了?瑪莉亞你不喜歡嗎?還是身體那裡不舒服?」大小姐輕輕將裝著眼球的瓶子放在一旁的桌上,摸摸我的肩膀問。

這麼一個動作,卻讓我想起了教授,他是對我如此溫柔。

『怎麼了?瑪麗亞,不舒服嗎?』

「……教授。」想起那年,教授也是這樣溫柔地撫摸我的頭關心著我。

我相信那絕不是因為我只是他很重要的助理,那個人也是真心愛著我的。

「爸爸?瑪利亞你還想著爸爸嗎?果然瑪莉亞還愛著爸爸呢。」大小姐離開剛才摸著我的那隻手。

「大小姐,等您有了喜歡的人就會知道了。」但是以現在的大小姐來說的話,愛上一個人?……感覺好可怕,大小姐會不會也會像剛剛那位「客人」一樣對哪個人?一想到這樣我就好怕。

「喜歡……的人嗎?……其實瑪莉亞我……」正當大小姐好像有話對我說時,突然門口響起了「叮咚——」的門鈴聲,又有人上門了。

「是客人呢……這一位客人由我幫忙去開門,可以吧?大小姐。」

「嗯,誰去開門都一樣吧,那就拜託你囉!瑪莉亞。」大小姐笑了笑對我說,對啊不管客人是誰,最後還不是都一樣的結果。

向門口方向走去,握著門把打算要打開門來迎接客人,突然感到一股熟悉感,但沒多想的還是打開了門,開了門看到眼前的客人……

「是你?」

「你好,請問這裡是可以免費替人治療的診所嗎?」是當年救了大小姐的少年,但有些不一樣,身上的穿著,頭髮也不一樣,可是說話的聲音跟長相根本就是他。

「……啊!嗯……沒錯,這裡就是!那個裡面請,醫生在裡面,我帶你去。」

「謝謝。」帶著這位男生,給大小姐看真的好嗎?大小姐會說什麼呢?

當我把那男孩帶到她的面前,果然……大小姐跟我剛剛想的一樣,有些嚇到。

但又馬上的冷靜笑著地問:「歡迎,請問您有什麼需要我治療的地方?」

「那個,我右眼不知道怎麼了?感覺很痛,可是卻沒錢可以去醫院看,所以才……」

「……跟那個男生一樣也是右眼嗎?果然很像呢……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

「那個男生?」少年疑惑著,「不,沒什麼,你的病我可以幫你治好,請放心交給我吧!」

聽到說可以治好,少年高興的說:「真的嗎!那麼謝謝醫生!」

大小姐要他在病床上躺好,從身旁的桌上拿起麻醉針,轉向少年問:「那麼……我要打麻醉了喔。」

……看著大小姐要開始動手術時,我慢慢地離開手術室,不想再看到大小姐做這樣的事,關上手術室門的同時,聽到了機器正要運作的聲音。

「呐,這次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對吧?只要把你做成人偶,就可以了——最喜歡你了。」


---
釋出,這是CWT37的無料。
一張A4大小,37有上的話之後會說的。
也會放工商,預定有新刊,這無料也算是新刊喔表符 (3)
無料有明信片+兩篇小說+名片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雀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